关于我们
    福建省粮储局门户网站是福建省粮储局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提供在线服务和公众参与的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福建省粮储局门户网,是推进政府管理方式创新,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政务公开,改进公共服务,提高行政效能,便于公众知情、参与和监督,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设置了“机构概况、信息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公共服务、专题专栏6个一级栏目: 

  “机构概况”栏目:提供我局机构设置、职责、处室设置等内容; 

  “信息公开”栏目:整合提供省粮储局领导、工作动态、公示公告、法律法规、最新文件、工作报告、人事信息、规划信息、工作计划、资金信息、统计信息、监督检查、等政务公开信息;此外,还设置了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发布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目录、年度报告、制度规定,提供依申请公开、意见箱等功能。 

  “网上办事”栏目:整合提供我局办事指南、表格下载、在线申报、在线查询、在线咨询服务,并按面向个人、法人、投资者、旅游者不同角色和生命周期进行主题分类提供服务,并为特殊人群提供快速通道,并深度整合了福建省级网上行政审批受理发布平台等系统的在线审批事项。 

  “互动交流”栏目:提供局长信箱、在线访谈、网上调查、民意征集等互动交流渠道; 

  “专题专栏”栏目:包括粮食清仓查库、爱粮节粮、粮食科技、机关党建等专题栏目,并将及时推出反映粮食工作热点专题。 

  福建省粮储局门户网站以服务公众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及时、准确地发布政务信息;不断梳理和整合公共服务事项,不断增加网上服务;稳步开展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便于公众更多地参与。欢迎您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