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直属库仓房及附属设施外墙防水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 2018-09-19 16:25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漳州直属库仓房及附属设施外墙防水维修工程(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漳州直属库,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资金来源),招标人为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漳州直属库,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漳州市汇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漳州直属库;

2.2.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建设资金为1244807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漳州直属库仓房及附属设施外墙防水维修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施工图纸,预算审核书及招标人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15天前发出的澄清或修改文件。

2.4.最高投标限价:1157670.51元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60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2.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招标项目不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其他资格要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6.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7.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919日至2018923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漳州市汇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漳州市龙文区永大星城4幢1103室)(详细地址)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现金形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010日上午900分,地点为漳州市汇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漳州市龙文区永大星城4幢1103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福建省粮食局网站(http://lsj.fujian.gov.cn/)、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漳州直属库及漳州市汇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漳州直属库

地址:漳州龙文区朝阳镇,邮编:363000

   话:0596-2120606,联系人: 吴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漳州市汇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漳州市龙文区永大星城4幢1103室,邮编:363000

   话:13850556551,联 人:方女士

电子邮件:1003636875@qq.com

2018918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