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召开“五一”座谈会
时间: 2019-05-06 09:15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省粮储局召开庆“五一”省部级劳动模范及职工代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孙建平主持会议,局长赖应辉和局直属工会等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各自在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思想感悟,为省粮储局建言献策,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局长赖应辉向劳动模范和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希望一线职工要在工作中努力发扬“主人翁”精神,热爱学习、立足岗位,永葆先进本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坚持创新,钻研技术,为粮储事业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此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着力劳模的培育和推荐工作,在一线员工中立标杆、树典型。

局党组书记孙建平代表局党组向与会代表和粮储系统的一线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表示,近年来,全系统广大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和工作有序运转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为了崇尚劳模,关心关爱职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孙建平书记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爱护一线职工,为他们的尽才、尽智、尽力营造良好环境。通过举办劳动竞赛,切实激发广大职工科研创新活力。同时,要多举办一些大家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