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19-06-16 09:44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6月11日上午,省粮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于伟国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动员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对省粮储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孙建平作动员讲话,局长赖应辉出席并主持会议。省委第10巡回指导组周秀光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建平在动员部署讲话中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要求,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目标就是方向,标准决定质量。党中央明确提出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领会、系统把握, 对标对表、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三要落实四个“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主题教育。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严格按照中央的部署,在省委的领导下,在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从严从实,务求实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前行,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周秀光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希望省粮储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从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目标、四个“贯穿始终”、反对形式主义等方面着力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扛起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组织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省委第10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粮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