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重温入党誓词献礼建党98周年
时间: 2019-07-02 15:22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71日上午,省粮储党组书记孙建平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现场,新党员站队伍前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紧随其后重温誓词,铮铮誓言久久回荡,大家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

入党誓词不长,只有12句话,80个字,但句句千斤,字字如磐,不仅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旨在提醒党员牢记自己曾经许下的庄严承诺,督促党员时刻做到常锻初心,牢记宗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