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江同志来闽调研督导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时间: 2019-07-23 08:53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7月15日-17日,韩卫江副局长一行5人来闽参加在厦门举办的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改革发展”主题演讲比赛(第三赛区)活动;赛后,继续赴漳州岱山国家粮食储备库、福州粮食批发交易市场、福州市粮油质量监督检测站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并分别召开座谈会。期间,与省政府分管领导就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卫江副局长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省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政策性粮食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粮食产销合作平台建设、粮食质量监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安排,稳步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结合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深入调研,靠前谋划,积极开展“十四五”规划前期准备工作,做好项目储备,进一步强化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管,切实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韩卫江副局长来闽调研督导的各项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这个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要突出做好政策性粮食数量和质量大清查问题整改、优质粮食工程等重点工作,聚焦搭建新平台探索新模式,强化粮食产销合作,畅通引粮入闽渠道,保障我省粮食安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