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敏组长赴永安直属库开展调研
时间: 2019-07-26 17:41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7月25 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敏带领驻委纪检监察组、省粮储局、省储备粮公司有关人员,赴永安直属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库存粮食的管理情况和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徐敏组长对永安库的建设和管理以及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粮食储备是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环节,省储备粮公司肩负着管理省级储备粮的神圣职责,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用守住管好“八闽粮仓”的实际行动,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体现。二要筑牢安全底线,构建长效机制。储备粮管理,安全是底线,要确保数量真实、质量良好;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健全机制体制,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同时,要强化廉政安全和风险防控,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公正公开,接受监督,真正廉洁干事,杜绝腐败。三要规范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水平。前一段时间,省委对省发改委的巡视也延伸到了省储备粮公司,发现了不少问题,有粮食保管方面的,也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归根结底是工作不规范。在党的建设方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规范支部建设;在管粮方面,要切实提高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一规定两守则”;在财务管理方面,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有关财经纪律,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四要注重队伍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省储备粮公司因业务需要已增加到近400人,要统筹考虑队伍的建设问题,如何建立一套科学、合理、规范的人才培养、轮岗交流、薪酬待遇等人事管理制度,对调动员工积极性至关重要。要从事业发展的角度、关心员工的角度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多措并举,真正打造一支高素质员工队伍,为确保省级储备粮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