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部队活动
时间: 2019-08-13 08:42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八一”建军节期间,福建省粮储局主要领导分别走访了驻闽基层部队,向驻闽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共叙鱼水情深,共谋融合发展。

8月2日,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孙建平带领局办公室、军粮供应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赴福建陆军预备役某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孙建平书记向部队官兵介绍了省粮储局主要职能情况,代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官兵们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福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赠送了慰问品。该部队领导对省粮储局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能走访慰问炮兵师表示感谢,对我省军粮供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炮兵师要进一步增进与省粮储局的沟通协调,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8月9日,福建省粮储局局长赖应辉带领军粮供应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赴空军福州基地基层场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赠送了慰问品。活动期间,赖应辉局长向部队官兵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军粮供应工作情况,他表示,保证军需民食是粮食部门的基本职责,也是一份十分光荣的政治任务,省粮储局始终把军粮供应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希望部队官兵对我省军粮供应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该部队有关领导对我省军粮供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空军基地要加强与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联系,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完善融合机制、丰富融合形式,拓展融合范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