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直属机关工会举办喜迎国庆职工健身运动会
时间: 2019-10-11 08:45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9月29日下午,省粮储局直属机关工会举办喜迎国庆职工健身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比赛分为个人和团体项目,设有一分钟跳绳、套圈、飞镖、乾坤大挪移、时来运转、功夫足球、力拔山河等7个赛项来自局机关、局属各基层工会的9支代表队参加,参赛员达228人。

运动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孙建平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幕。他指出在举国上下庆祝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举办这场运动会很有意义。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在比赛中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拼搏进取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向上的工作干劲,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内场外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乾坤大挪移项目中选手们用忽高忽低的身姿,带动呼啦圈在“人丛”中跳动时来运转项目中每名选手弯腰接力、配合默契,欢声笑语随着圆球在队伍间传递;功夫足球项目,大家屏息静气,精准射门,又快又稳;力拔山河项目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7只参赛队轮番对阵,队员们紧握麻绳用力后倒,拉拉队齐喊口号,现场气势震天,比赛进入白热化。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有序,扣人心弦而又活泼有趣,参赛者们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后勤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司其责,确保了运动会有序进行、圆满成功。

此次运动会是一次粮储系统大家庭的欢聚活动。通过运动会丰富了机关精神文化,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勇为,再创佳绩。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