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组织老年节活动
时间: 2019-10-25 15:40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深秋的福州,凉风习习,暖阳高照,正是登高赏景的好时节。近日,省粮储局组织局机关3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到福州飞凤山奥体公园,开展欢度重阳活动。老同志们登高远眺、畅谈感想,共庆老年人自己的节日。大家兴致勃勃地沿着环山步道漫步,登上休闲步道的地标——飞凤桥,欣赏飞凤湖、海峡奥体中心等湖风荡漾的宜人景色,亲身感受着福州市“绿城、花城、水城”的生态文明之美,一路欢声笑语,无限惬意。享受正省部级医疗待遇的杨文义老厅长,虽已逾90岁高龄,但依然神采奕奕,精神矍铄,在老干处工作人员护送下,坐着轮椅登上飞凤桥,并同爱人、我局离休干部马韦平一起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老领导情不自禁地连声说 “很满意,很满意,很满意!”,并对老干处周密的安排和细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活动期间,老干处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为他们送去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并在与老同志们的交谈中,了解老干部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送去组织的关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