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选手在第五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 2019-11-07 08:41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于20191024日至26日在山东烟台举办本次竞赛活动以弘扬工匠精神,担当粮安使命为主题,共有30个省(市、区)和3个中央粮食企业的代表队200多名选手参赛。我省代表队由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孙建平带队参赛。

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竞赛,我省于2018年9月启动竞赛相关工作,经过精心准备2019年8月12日至15日,在福州举办第五届福建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从参赛的108名选手中,选拔18位选手进行了一个多月的集中训练。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派6名选手代表我省参加全国竞赛。

我省选手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勇夺佳绩,获得了团体第九名的较好成绩,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杨超荣获(粮油)仓储管理员职业优秀个人二等奖;省粮油监测所陈宜荣获农产品食品检验员职业优秀个人三等奖;福建工贸学校郑定钊荣获优秀教练员奖。

近年来,我局以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实施人才兴粮战略,切实抓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不断加强粮食行业人才培养,通过业务培训、技能竞赛等选拔了一批业务精通、本领过硬的高技能人才,树立一批比、学、赶、超的先进榜样,为我省粮食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