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福建交易中心正式揭牌运营
时间: 2021-01-20 08:24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国家粮食福建交易中心于1月19日在福州市正式揭牌运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致辞,并与中储粮集团福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卓国锋共同为国家粮食福建交易中心揭牌。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设区市粮储局、厦门市发改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孙建平局长在致辞中强调,国家粮食交易平台体系是中央着力建设的一个具备行业系统性、专业性的国家级粮食交易平台,是中央和各省粮食管理部门联动实施宏观调控、保供稳价的重要载体,保持整个体系的完整性尤为重要。全省上下务必提高认识,按照全省一盘棋的思路,深入推进政策性粮油联网竞价交易,规范地方储备粮轮换管理,省内地方储备粮轮换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要通过国家粮食福建交易中心竞价的方式进行,确保政策执行到位,以便更好发挥粮食交易平台体系服务粮食宏观调控载体作用,切实提升我省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观摩了国家粮食福建交易中心第一场省级储备粮网上竞价交易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