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履行绿色义务”活动
时间: 2021-03-16 08:25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春回大地,万物勃发,为纪念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和第43个植树节,3月12日上午,省粮储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赴连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履行绿色义务”义务植树暨党史学习教育。

在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连江库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挽起袖子,拿起铁锹,互相配合,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几十棵新绿迎风招展,栽植在库区空地上。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用实际行动投身八闽国土绿化、美化,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和建设美丽新福建献一份力、添一份绿。

植树活动后,党员们来到连江透堡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革命文化长廊、“棋盘堂”辛亥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透堡的历史故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入了解辛亥革命以来连江革命斗争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们舍身救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刻感受透堡红色文化的深沉厚度。在“二三”革命纪念碑和烈士墓前,党员们鞠躬默哀,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不仅履行植树义务,增强植树护林、爱绿护绿的理念,还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