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美丽乡村,凝聚巾帼力量——省粮储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 2021-03-19 08:30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凝聚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采,丰富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17日,省粮储局组织机关全体女同志前往永泰县,开展“体验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中,女同志们深入永泰县坂埕村、大喜村等地,参观新农村建设,了解当地生态保护、文化旅游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清新优美的乡村景色、颇具特色的当地建筑、独具新意的文创产品,不时地让我们在领略美丽乡村景色的同时也能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体验到新农村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感受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果,增进了对美丽乡村建设了解。大家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美丽乡村具体实践的现实意义,进一步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