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会见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
时间: 2021-05-27 08:15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5月25日,省长王宁在福州会见了国家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一行。

王宁表示,作为粮食主销区之一,福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我们将认真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要求,以此次实地抽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抓好粮食生产,加强粮食储备,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落实落细。卢景波对福建粮食安全和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将总结推广相关好经验好做法,助力福建不断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郑新聪参加会见。

另外,根据福建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安排,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灿民以及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也参加了会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