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正青春 知识竞赛展风采——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六)
时间: 2021-07-02 08:04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凝聚广大青年的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以“百年党史正青春 粮储青年勇担当”为主题的“学党史 保粮安”青年知识竞赛。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以及局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陈小梅莅临指导。

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六支青年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设天生我才、众人拾柴、眼疾手快、心有灵犀、红星闪闪、敢拼会赢等六个环节,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用书和《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福建省粮食安全保障办法》《福建省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办法》《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生产工作手册》等知识。

赛场上,各参赛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和扎实的业务水平。赛场下,观赛人员热情助威、踊跃互动。经过激烈角逐,省储备粮管理公司、局机关、省粮油质量监测所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福建经贸学校、省物资救灾储备中心、福建工贸学校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孙建平局长作精彩点评,他指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竞赛的方式,寓教于乐、寓学于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他希望,全局青年干部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知识相融合,进一步营造全局上下“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努力创新学习方式,激发学习活力,提升学习效果,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业务学习见行见效。

本次竞赛在全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