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省级粮食管理平台培训视频会
时间: 2021-08-05 08:19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8月3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广和应用省级粮食管理平台,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培训视频会,对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进行全面的操作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立雄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省级粮食管理平台的使用和管理是一个系统性工程,也是一项长期性工作,需要各地各单位积极参与,提高数据质量、推动管理转型、提升工作效率,不断优化完善省级粮食管理平台功能和作用,提升粮食安全管理手段。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工作形势。各地要充分认识储备信息化是保障粮食安全、提升应对重大突发事件能力的重要支撑,是推动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实现行业转型发展的重要保障。二要认真学习,掌握平台操作。省级粮食管理平台功能模块较多,基本涵盖了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各项业务,要在培训中熟悉各类模块,掌握好各项操作。三要积极使用,反馈意见建议。各地要对业务流程、数据展现等提出优化建议,使之更加贴近业务实际,提升省级粮食管理易用性及实用性。四要加强监管,抓好数据质量。各地市要进一步通过省级粮食管理平台,熟练运用平台监管功能,加强对粮库的监管,并以数据为抓手,推动粮库做好数据推送,确保粮库数据高质量汇总至省级粮食管理平台。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设区市及市、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在各地分会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