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 2022-01-11 08:48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1月10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文芳作宣讲报告,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林文芳组长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与主要内容、认真学好《决议》、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三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决议》的重大意义、起草重点、基本框架、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深刻阐释,以“五个把握好”对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很高的政治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为我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划出了重点、讲明了关键、提供了方法。 

孙建平局长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干部教育培训、基层组织建设等结合起来,与保障粮食安全、助力疫情防控、推动产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果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