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 我局“两个精准”织密疫情防控网
时间: 2022-04-01 08:20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精准人员管理  织密“信息网”

及时转发省市疫情防控通报、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向全局干部职工发送疫情温馨提示,提升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形势的知晓率,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宣传防疫知识,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严格落实离榕审批报备、涉疫情况报备制度,统计、摸排局机关干部职工离榕返榕、涉疫情况,建立人员离榕情况台账、涉疫情况动态监测台账,及时跟踪后续管控措施,做到日报告、日回访、日登记。

精准内部防控  织密“防护网”

严格控制人员、车辆,在粮食大厦大门处加强“验码、测温、不聚集、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把“入口”关。

配齐防疫物资,对各楼层办公室、走廊、电梯、卫生间、食堂、邮件快递收发点以及快递存储柜等公共区域定时进行消杀,定期检查办公楼通风情况、洗手设施情况、电梯使用及消毒情况。

食堂取消堂食,严格限制同时段取餐人数,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

全面梳理局机关干部需接种疫苗情况,积极动员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持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认真统筹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