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
时间: 2022-05-30 09:09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活动,5月25日至2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省发改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参加学习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局机关、直属各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孙建平局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内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坚持凡事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学思践悟,凝聚全局干事创业共识。认真总结党取得瞩目成功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坚持数量质量并重,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在服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体现担当作为。三要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扎实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将专项巡视和专项审计问题整改、配合开展专项整治和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举一反三,直面问题,刀刃向内、堵塞漏洞、补齐短板,不断健全粮食购销系统监管长效机制。四要严格要求,确保集中学习取得实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深化认识、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培训采取线上课堂、线下自学、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撰写心得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线上组织集中学习2场,观看了中央党校教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与三个历史决议》等课程。线下安排专题讲座2场,分别邀请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和福州市委党校教授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在新的认识水平上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辅导授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