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南安直属库拆旧建新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 2022-06-16 08:04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6月14日下午,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南安直属库拆旧建新工程正式开工,这也是今年省级粮库建设首个开工项目。

南安直属库拆旧建新工程位于南安市官桥镇,项目总投资概算1.56亿元,拟拆除4.15万吨旧仓房,建设高标准粮仓7.46万吨。项目设计采用适合福建省高温高湿特点的仓型,配备先进的绿色生态储粮技术,同步建设信息化系统,实现储备粮准低温储存与智能化管理。项目建成后,既可有效缓解省级储备仓容缺口压力,又可助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对确保泉州地区乃至全省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福建省发改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表示,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批准同意年内在全省开工建设75万吨省级仓容,力争9月底前全部开工。南安直属库拆旧建新项目作为本轮建库第一个开工项目,要开好头、起好步、作示范。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高标准建成。各有关单位要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配合好项目建设,切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顺利实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