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建宁直属库项目开工兴建
时间: 2022-06-28 09:59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6月25日,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建宁直属库项目正式开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和省粮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立雄、廖志松、张耀和等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建宁直属库为福建省重点项目,概算总投资1.76亿元,建设用地约82亩,仓容8.09万吨,新建9栋高大平房仓。配套有一站式服务中心、管理用房、门卫用房、机械库、药品库、微型消防站、仓间罩棚等建筑设施。      

福建省储备粮公司负责人表示,坚决落实省粮储局“大干一百天,加快粮库建设”的行动要求,坚决扛稳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建宁直属库项目建设是确保福建省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能有效缓解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粮库仓容不足的压力,优化省级仓容的布局,提高省级储备安全系数,有效提升粮食仓储设施水平,增加对粮食市场的宏观调控能力,具有良好社会效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