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走访慰问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
时间: 2022-08-01 08:09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带队赴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走访慰问,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医院领导亲切交谈,共叙鱼水深情。

孙建平局长向九〇〇医院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九〇〇医院在疫情防控、救死扶伤、军民融合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他指出,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和省粮食与物资储备局都肩负着保障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更深入地开展好军粮供应服务工作,紧贴部队现代后勤建设新要求,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提高军粮供应和物资保障能力,努力把双拥共建活动做得更好,共同谱写拥军爱民、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副局长蔡立雄、廖志松、张耀和,局办公室、规划建设处(军粮供应管理处)、局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