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 2022-08-02 10:58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八闽新风、清廉机关”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7月29日下午省粮储局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省发改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带领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以及近三年新录用的党员干部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依次参观了“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历史川流不息 精神代代相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等五个部分的展厅内容,通过聆听解说、观看警示视频和图片、参与互动查询、空间体验、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重温建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以及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经验,现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和党性锻炼。

参观学习结束后,省粮储局结合每月开展的廉政微课堂,组织党员开展警示教育“大家谈”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从先烈先辈先贤等勤廉风采中汲取精神养分,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