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 2022-09-29 15:43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实施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扎实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活动,9月26日至2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党务干部培训班。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立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局机关、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5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蔡立雄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要深刻把握此次活动的核心要义,认真参加学习,主动查缺补漏,努力将自己锻造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二要加强成果转化,增强工作自觉。要真正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服务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各项工作中,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三要弘扬优良学风,增强行动自觉。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在工作上生活上真正关心关爱“身边人”,从点点滴滴做好“手边事”,以饱满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技能竞赛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州大学客座教授杨基穆以《祖国必须统一 也必然统一》为题,为学员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辅导讲座。

组织开展党务知识技能竞赛,旨在鼓励党务干部以竞赛为契机,补齐短板,夯实基础,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切实增强党务工作本领。

组织学员赴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学习福州交警党建工作的2大机制和10项举措,借鉴了全省交警近年来“放管服”改革成果及福州交警在新时代里的改革举措,回顾了福建交警建队以来的烈士、英模、模范代表等英雄事迹,在他们的故事里警醒着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通过本次参观,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交警“心中有民 脚下有路”的为民情怀,用匠心守路的忠诚干净担当,用辉煌历程铸就的无上荣光。

此次培训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在全局上下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增强基层组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省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