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姚文辉县长深入东山桥直属粮库调研
时间: 2018-04-22 08:57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两会”前夕,县长姚文辉、副县长兰其锋等一行到县东山桥直属粮库就粮食安全工作展开调研。

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边问,姚县长看到库区库容库貌发生巨大变化后,详细询问“危仓老库”维修改造、库区仓容、储粮数量、消防设施及落实2017年储备订单粮收购等情况。

姚县长深入东山桥直属粮库815仓察看了县储备粮存储情况,指出粮食安全事关民生和社会稳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和上级的安排部署,做好原粮和成品粮油的储备工作,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安全生产措施,强化安全监管环节,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姚县长强调,在春节及“两会”期间,更要做好粮库的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库安粮安人安。

县粮食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