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粮食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4-30 15:09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近日,漳浦县粮食局在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长黄炳坤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纪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组组长张少珍应邀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粮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黄局长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工作部署,一是要依托新媒体平台、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模式,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等制度,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要强化对涉粮项目、资金的管理和监督,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查纠行业不正之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组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并就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必须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要用好“四种常态”,常抓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召开使与会同志深受教育,有效促进了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