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粮食局党组召开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集体廉洁提醒谈话会
时间: 2018-05-01 15:09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部署精神,进一步推进市直粮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日前,泉州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柯跃峰主持召开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集体廉洁提醒谈话会。市粮食局全体处级干部、市纪委驻市农业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本局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文件,通报市直机关工委检查泉州市粮食局党组2017年贯彻落实主体责任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问题清单,研究部署了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与局属各支部、各单位负责人签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泉州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柯跃峰同志对本局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就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思想,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不逾法律红线;二要认清政治形势,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扎实推进粮食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三要增强责任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把“五抓五看”要求作为重要抓手,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运用好执纪问责“四种形态”。四要增强规矩意识,坚决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要依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