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粮食局召开原粮追溯系统信息培训班
时间: 2018-05-05 15:11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南平市粮食系统原粮追溯系统信息培训班在延召开,各县(市、区)粮食局分管局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国有粮食购销公司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市局白风俤副处长级干部在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推进原粮追溯管理系统运行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是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各县(市、区)粮食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推进原粮追溯管理系统的推广运用。省局林兆宇副处长详细解读了《福建省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管理办法》,说明了如何在生产、流通等环节中实施原粮安全信息追溯管理。

培训会还通过系统演示、上机操作、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为全体学员演示了追溯管理系统的操作方法和具体流程,为追溯系统的运行打下扎实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