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18年全市粮食库存大检查
时间: 2018-06-17 17:57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建瓯市发改局根据南平市粮食局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2018年全市库存粮食大检查工作。为使粮食库存检查达到不遗不漏、掌握实情、责任到位的目的,印发了《建瓯市发展和改革局2018年粮食库存检查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粮食库存清查范围、内容和方法,突出了粮食库存检查的工作重点;强调了粮食库存清查的工作纪律和检查责任。检查工作采取企业自查、发改局普查的方式进行。  

本次库存粮食检查以3月31日粮食库存数为检查时点,对局属范围内5个政策性粮食储存库点、1.28万吨的粮食数量、品种、质量、存储安全、储备粮管理和轮换、以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并对粮食收储企业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情况、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情况、政策性粮食补贴拨付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论显示,总体情况良好,粮食库存达到三帐相符,质量合格、粮情稳定、库贷合理、安全无事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