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发改局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
时间: 2018-06-18 17:58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建瓯市发改局组织召开2018年粮食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发改局相关股室、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各粮食加工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南平武夷仁和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就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粮油安全储存业务知识、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市发改局李清郎副局长出席培训会并讲话,要求全市粮食系统各单位将严格遵照“一规定两守则”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粮食系统储粮安全和生产安全责任得到全面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