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粮食局召开落实2018年储备粮订单任务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6-22 18:02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顺昌县粮食局召开落实储备粮订单任务工作会议。会上,胡根华局长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的粮食形势、2018年粮食流通工作要点以及顺昌粮食企业的经营情况。

针对2018年储备粮订单任务,要求粮食购销公司和各粮站负责人务必在7月15日前,取得乡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支持,结合实际,根据各村、农户的实际种粮面积、余粮情况以及往年执行订单粮食合同情况,统筹兼顾,合理分配,向种粮村、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粮食生产经营主体倾斜,并兼顾农业村粮食经纪人、烘干企业等对订单任务的需求。将各级储备粮订单计划任务分解到户,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张榜公布,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将订单政策宣传和落实到位。

汛期即将来临,要求各粮食企业负责人,要在一周内做好所有职工宿舍、仓库、出租场所等一切资产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做好整改,确保粮食企业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根据情况适时做好防范。加强值班,保持通讯畅通,一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报告。

要求粮食工作者强化法律意识,严格按照法律规定进行运作,时刻以人民的利益为重,莫贪心莫伸手,一定要警钟长鸣,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