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粮食局召开全市军粮及粮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7-09 10:43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市发改委(粮食局)组织召开全市军粮及粮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粮食局调控科李涛科长主持。会上,白风副局长传达全省军粮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军粮工作。徐耀华副调研员对切实做好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及质量监管等方面工作做了强调与部署。

上,还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系统学习省财政厅、粮食局印发《关于福建省军粮供应省级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详细讲解军供业务供应流程,强调南平市军粮筹措工作注意事项,并对2012年至2015年各地军供结算情况做了通报。各县(市、区)粮食局局长、军供站(代供点)主要负责人、市粮食局有关业务科室同志参加了会议。这种通过“以会代训”“多会合一”的形式,具有很强的实操性、针对性,各县(市、区)粮食局反响很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