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组团参加第十四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
时间: 2018-07-16 10:58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由我局领导带队组团参加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四号馆召开的,由福建、山东、江西、吉林、安徽、河南、黑龙江、湖南、江苏、湖北、内蒙古等十一个省(区)粮食局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和第十七届省内粮食产销洽谈会。会上,我市40多位代表(其中粮食企业20家,代表 24 人)参观了粮油精品区、粮油设备展区和粮油科技与信息化展区,与粮食主产省(区)的粮食企业代表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建立联系,为更好地开展粮食产销(购销)协作奠定基础。本次洽谈会的参会代表还分批次参加了粮食产业经济发展报告会、黑龙江大米品牌宣传推进会、吉闽两省产销对接洽谈会、粮油科技和设备技术推介会和福建省“放心粮油”示范企业授牌仪式等系列活动。

本届粮洽会,我局根据《福建省粮食局关于组织参加粮食购销协作洽谈会的通知》(闽粮法[2018]73号)的部署和要求,组织全市粮食管理部门和粮食经营企业做好会前粮食产销协作项目洽谈对接,需求项目征集及参会代表报名等工作。全市粮食企业与产粮省和省内产销粮食企业共达成并签订粮食产(购)销协作合同(协议)7项,粮食3.52万吨;征集并发布省外粮食需求项目20项,粮食需求量10.57万吨,总体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我市与粮食主产区巩固发展粮食产销协作,促进引粮入宁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