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粮食局切实做好市级基层干部关心关爱资金发放工作
时间: 2018-08-06 09:44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市粮食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张章先一行对市区粮食系统党龄65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最早的是1947年加入了共产党,分别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朝鲜战争等重要战争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老党员代表朱自珊家,粮食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满怀深情地说,“朱老您和曾余清、韦有世三位老党员代表,跟着党走过了65年,为中国革命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是党宝贵的财富;党中央对党龄65年以上的党员高度重视,今天代表党组织看望慰问老党员,送上了组织的关怀。”朱老激动地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以前工作没做多少,但组织很关心很关怀,我感到很满足。”慰问组一行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老同志座谈交流,了解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老党员身心健康、老有所乐、安享晚年生活,为三明粮食事业新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