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粮食局召开专题学习会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时间: 2018-09-28 16:34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泉州市粮食局组织召开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粮食局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会上,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局党组书记柯跃峰结合本单位实际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局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提出学习贯彻意见。一是始终高度重视局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注意克服粮食部门是政府部门,只要把业务工作做好了就可以,就是讲政治的错误认识,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认识,强化党的领导在思想、组织、纪律、作风等建设方面的地位和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带头、三个表率”,着力引导粮食系统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争做模范机关干部,争创模范政府机关。二是要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等重点工作落实。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三是要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始终坚持把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作为推进政治建设的主要抓手,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抓好粮食安全、粮库建设、国企改革、产业发展、质量管控等重难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