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粮食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18-10-31 11:30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为全面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会议精神,确保粮食系统和谐稳定、健康发展,惠安县粮食系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会议确定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打击的八个重点。一是危害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和谐稳定的黑恶势力;二是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把持基层粮食收购、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横行乡里的“粮霸”;三是收购期间,折腾农民、克扣农民、坑害农民、算计农民、怠慢农民的行为;四是人为设置障碍阻扰粮食经营者出入库等现象;五是粮食收购者违反法律、法规规定,代扣、代缴税费和其它款项的行为;六是非法干预粮食经营商正常经营活动的行为;七是陈粮出库未按照规定进行质量鉴定的,倒卖陈化粮或者不按照规定使用陈化粮的行为;八是其他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