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清查试点督导组到厦门市第一粮库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18-12-09 11:03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省大清查试点督导组林星处长一行3人在厦门市粮食局段小红副局长陪同下,对第一粮库粮食库存大清查试点自查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听取粮库自查情况汇报后对照督导内容检查内页材料,并实仓检查早谷标准仓的测量,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开展普查工作,做好迎接国务院大清查试点准备,把好最后一道关口;二是认真负责指导省级动态储备粮自查工作。并提出了定期制作工作宣传简报和提高仓库“四散化率”的建议。

市粮食局段小红副局长表示会继续积极做好国务院大清查试点工作,做到自查工作扎实,检查留痕,交出满意答卷,让省局满意放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