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接受市政府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现场考核
时间: 2019-04-02 15:01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受市政府委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陈明武率领三明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组对我县2018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县政府分管领导的专题汇报,汇报结束后深入我县中心粮库、爱珍豆腐皮专业合作社、九龙湖生物科技公司、嵩溪镇水保工程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并现场查阅粮食流通统计制度、仓储物流设施建设等工作台账。我县针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建立详细的跟踪台账,并将在规定期限内抓好整改,以更优的姿态迎接省局考核。

考核组充分肯定我县在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清流县充分发挥新建库和智能化项目的优势,努力打造县级库的新典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