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安全生产督促检查活动
时间: 2019-04-05 15:02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泰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立安全检查工作小组,根据年终检查的安全生产整改清单,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基层粮站督促指导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是粮储系统的头等大事,检查小组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检查。一是对基层粮站(库)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根据《三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对基层粮站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三是要求各站(库)严格执行值班巡查制,加强春季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粮储系统安全生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