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19-04-07 15:03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福鼎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于伟国书记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批示,贯彻落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安排布置政策性粮食库存和质量大清查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福鼎市人民政府蔡梅荣副市长,市粮食安全市县长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龙安管委会的分管领导以及市粮储局各股室负责人、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福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正式成立运行的第一年,全市粮储系统要围绕国家粮食安全新战略,完善强化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管理机制,深化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推进党建工作和粮储工作,努力构建统一的粮食和物资储备体系,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

蔡梅荣副市长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在稳定粮食生产的基础上,深化粮食产销合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可调控粮源,确保粮食供应充足,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物质基础;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重点抓好粮食安全责任制、粮食订单收购、粮食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保障粮食安全、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粮食市场监管等工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加强政治建设、党的建设更好地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