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粮储局离退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4-29 11:04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的重要论述,4月28日,福鼎市粮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流江军供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流江,老党员们向军供点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我市军供网点建设,军粮采购和供应有关流程以及后勤保障情况,深刻理解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意义,他们反复叮嘱军供点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四个意识”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坚定“四个自信”,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聚精会神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军供保障队伍,为驻鼎部队提供安全准确高效的服务保障,圆满完成各项军粮供应保障任务。

活动当天,福鼎市粮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还与沙埕粮食购销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与企业党员举行“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专题座谈,共商“粮”事,为基层粮食购销企业改革发展出谋献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