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督导组到宁化县督导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
时间: 2019-05-04 11:05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三明市督导组对宁化县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自查工作进行督导。宁化县发改局、粮食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农发行等政策性粮食大清查成员单位有关人员会同县人大代表进行现场同步督导。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县购销公司的汇报,详细了解此次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对政策性粮食库存实物数量、统计、账务、储备粮轮换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进入粮仓督导实物测量工作。

市督导组对我县大清查自查工作行动迅速、工作部署及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严格按照标准,为迎接国家和省里的检查工作做好准备。要查清、查实政策性粮食库存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指导企业认真做好整改,确保查清查实粮库库存数量和质量底数,坚决堵塞粮库库存管理漏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