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完成市普查组关于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情况的普查
时间: 2019-05-06 11:07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市普查组对我区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情况进行普查

普查组首先听取了关于全区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自查情况的汇报,随后普查组严格按照检查方法和“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全程留痕”要求,对我区纳入大清查范围的库点进行全面普查。

普查结束后,市普查组对普查情况进行反馈,要求对普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立即落实整改到位,并积极做好迎接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国家及省级有关部门的抽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