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粮储局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整改推进会议
时间: 2019-05-07 11:07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华安县粮储局局长李天宝主持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质量大清查整改推进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县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督导工作建议,对前一阶段大清查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部署下一阶段大清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县粮食库存和质量大清查工作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推进大清查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人员要到位。县成立以分管县长为召集人的领导小组,承储公司也成立了协调小组,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强化责任落实,高质量做好大清查各项工作。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整改到位。对企业自查和市县督导发现的问题要底线思维,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消除隐患,抓好整改措施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守好库存粮食真实、质量良好、存储安全的底线。四是把握好大清查时间节点,确保大清查有序开展。五是要严明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业务流程,强化基础管理,建立粮食库存管理长效机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