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粮储局与宁化县粮储局联手举办世界粮食日暨粮食安全周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1-11 11:56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提升广大消费者对粮食安全和粮油质量安全的重视,在全社会倡导个人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10月16日“第39个世界粮食日”,三明市粮储局、宁化县粮储局联合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科技局、妇联在宁化万星广场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活动。

今年主题是“行动造就未来,健康饮食实现零饥饿”“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建设粮食产业强国”。活动当天,现场通过展板展示、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主题宣传标语,向现场市民群众发放了宣传册和宣传资料,解答市民群众提出的有关粮油安全知识等问题,引导市民养成科学消费、健康消费习惯,深受广大市民群众好评。期间,还开展了优质粮食展示、试吃和赠送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宣传国家粮食政策、普及粮食科技知识目的,同时号召广大市民人人争做爱粮节粮的实践者和宣传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