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开展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1-12 09:41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以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围绕“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建设粮食产业强国”活动主题,我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在仙游县赖店镇、鲤城镇等乡镇开展了爱粮节粮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面对面地向市民深入宣传国家粮食政策,重点宣传讲解国家粮食生产扶持政策、鼓励措施,以及粮食收购质价标准等信息。

二是在仙游县南方中学开展了宣传活动。面向学生举办爱粮节粮知识讲座,宣传讲解粮食安全形势、粮食供给状况、气候变化对粮食安全的影响等科普知识,提升学生爱粮节粮意识和粮食减损增效知识。

三是通过短信方式,提醒广大市民群众爱粮节粮,共发放短信10000条。

四是开展“县粮食购销公司检测室开放日”活动,向市民介绍粮油食品安全保障技术,发放粮油质量保障宣传材料,宣传粮食部门的监管职责和监管措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