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 2019-11-19 09:45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11月14日,为进一步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确保按时完成粮库智能化项目建设任务,泉州市组织召开“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相关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项目建设业主单位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同时,邀请负责省级智能化平台建设的浪潮软件集团技术人员到会作技术指导。

  会上,郑华江副主任传达了省局有关会议精神,并通报全市智能化项目建设进度,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提高认识,结合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指定专人负责,确保项目按时快速高效推进。三要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协同协作。各地各单位要树立全省、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上下联动,强化横向配合,尤其是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协同协作,实现无缝对接,确保有序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四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责任。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兑现承诺,确保年底前完成项目建设并实现与省局平台数据对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