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发改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 2020-06-22 16:17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局粮储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顺利开展,6月11日,区发改局领导带队深入荔城粮食购销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共二十多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一是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专题教育片,宣教片以安全知识讲解、应急措施演练等方式,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知识课;二学习《莆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粮储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八闽安全发展行”活动的通知》(莆发改〔2020〕200号)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明确工作目标,落实人员责任;三是集中宣贯《新安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提高全员应急反应能力,增强公共安全责任意识,大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

活动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生产安全人人有关,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工作专班要真正的履好职、尽好责,不失位、不缺位。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要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参与、人人监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精心策划,圆满完成各项活动任务。荔城粮食购销公司全体员工要积极踊跃参加,不折不扣的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要不断完善,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效。安全生产没有止境,全面查找问题、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及时制定措施,强化责任,不断提升发改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和实际成效;要聚焦粮油食品安全问题,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和谐荔城、平安荔城”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