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 2020-08-01 17:50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仙游县发展和改革局精心组织,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丰富宣传形式。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深入县粮食购销公司、书峰乡、鲤城街道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980份,悬挂横幅标语5条,共计35人次参与。二是创新培训方式。深入储粮企业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培训,组织承储企业员工观看学习线上“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视频,同时开展储粮安全生产培训线下培训,讲解粮食仓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三是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联合县粮食购销公司在中心粮库组织开展消防、地震、熏蒸应急综合演练活动,共组织人员26人次参加演练。四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县粮食购销公司四个储粮库点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排查无死角。五是隐患整改“回头看”。对库存检查和大清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